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推荐一個介紹Agile的好blog

 記得是在前年, 我的一個Team Leader在他的期中工作review報告提到"daily meeting"對整個Team的團隊合作很有幫助. 所以我開始google daily meeting. 當時便找到 David Ko的blog.

 在David的blog之中我開始得知Scrum這個方法. 去年在我的堅持下在自己的組導入Scrum. 一開始由於大家不是很了解Scrum 的practices, 前二個sprint的檢討會議算是被member炮轟. 不過大家也有感受到daily scrum對團隊溝通的好處. 由於Srum是我主動要求member作的, 當初跟大家說要一個practice, 一個practice慢慢加. 事實上雖然没有完整的執行 Scrum, 但是我們組的成員大家對於iteration的開發模式也都給予正面的評價.

 今年我特別邀請David 到公司的分享他Run Scrum的經驗, 在自己Run Agile 一年多之後聽David的分享, 又從中學到許多待改進的地方. 若是對於Scrum, Agile有興趣的朋友, 我鄭重推荐 David 的blog:
相信它會是你開始接觸Aglile的很好起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